TW EN

隔離室保養維護

漢瑞科技工程維護團隊的目標,是提供所有客戶最專業、最迅速及最優質的服務。當貴公司需要服務時,我們有經驗豐富及最熱誠的維護團隊,可對各廠牌之電波隔離室、電波暗室及相關設備系統進行維護服務,為您的實驗室提供完整安裝測試、緊急維修、維護保養,以及校正等服務。

為了讓您的測試更準確,實驗室必須適當的維護及定期保養,您將可以將全部心力放在研發上,我們會依標準保養程序及現場設備實際使用狀況,替您規劃一整年度的設備保養計畫,讓您的儀器設備能在最佳狀態下運作,以減少待機維修之損失。

 
 
   維護合約
    簽訂定期維護合約,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保證,優先到場服務,比一般叫修服務省下至少25%之設備檢修費用,除每月 
   (季)例行性之設備保養外,還包括不限次數之免工資緊急叫修服務及免費教育訓練等,並在正常運轉損耗情況下之基本
    零件損壞,能立即提供維修,不另外收費。維護保養合約我們會依據您的需求提供合約書及報價。

 
  服務範圍
   台灣及大陸地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   如有任何需求請與我們聯絡:
   Tel:+886-2-8698-1125
   E-Mail:service@hanruin.com.tw
   Contact:蔡經理 ext.22
   Mobile:+886-932-616-59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