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 EN
HANRUIN TECHNOLOGY

ALL_07

首頁>關於我們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關於漢瑞

 

漢瑞成立以來始終秉持【技術創新】與【服務至上】的精神,並持續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,多年來在業界已獲得專業服務口碑,國内外等知名客戶的肯定。


世界趨勢正積極邁向全方位智能化生活,消費性電子產品與現代人緊緊相扣,大幅提升生活便利,更是人們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,然而我們所接觸的各項電子產品,例如手機、電腦、無線網路等等,皆會造成複雜電磁雜訊環境,電磁干擾已成為產品在行銷各國時產生重要的問題。

在非消費型產品方面,像是工業應用等級產品、軍規產品、醫療器材設備、車載與相關應用產品,也都需經由EMC測試等提供最佳的EMC測試及驗證服務。

漢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為
「HANRUIN」,創辦人在此領域耕耘許久,已具備豐厚的經驗及技術,帶領專業團隊,為客戶提供專業EMC & RF電波隔離室建造、客製化隔離箱,全方位電波隔離設備產品、系統整合及輔導認證服務,唯一完整系列的設計、安裝施工、校正及後續的維修服務, 所有設備皆符合國際標準,能因應不同的產品項目提供最精確的檢測設備。

期盼未來日子裡,有機會能成為事業上最佳夥伴,共創企業雙贏,穩定成長。


 
top